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自抽!腐海中沉浮的一客布丁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职---职业漫画工作者[画奴一只]--囧-- 兼职---帮各位腐女们画同人志~~~ 歪职---单机游戏爱好者,不定期屠城放火一下。 散职---游山玩水万万岁!!!

网易考拉推荐

等待了3年的【波斯王子】,内牛……  

2010-06-04 15:34:50|  分类: 杂录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6.1号,在这个娃们欢庆的日子,俺幸福的爬去了电影院~~~

从07年游戏机开始,就有说波斯猴子要真人化,一张小小的剧组照让我沸腾死,同时间的还有战神,演员已经选好了可是从那以后就没有了下文=    =…………到了09年,猴子的预告开始出来了,那装扮和气氛华丽丽的还原了游戏的感觉,顿时对他的真人电影信心满满!!想生化危机,让我内牛啊TAT………

原本想美美的从开头看起,杯具,为啥我基本都看不到片头呢?一进去就看到猴子小时候在市场乱跳,电影和游戏的内容完全不同,虽然背景相同,同样的波斯帝国,同样伸手矫健如猴子的王子,同样有个公主,还是我超不喜欢的那样子=   =……同样有个国王,王子多了哥哥,多了叔叔,唯一少了那邪恶的国师~~~整部片子还原了古代波斯帝国的繁荣,看到那些华丽的建筑,王室精美的服饰,娘的我真想去道具组扣一堆东西回来,这样的设定真是让人无法抗拒的喜爱~~~~

剧情什么的没看啥说的,时之刃还是和游戏的一样,看的倍感亲切,当时靠你时光倒流了多少次让我没死~~摸摸~~王子在先锋摸入城堡的那段超赞,轻巧的身手和速度很有游戏的感觉,好像整个游戏放在眼前一样!!可惜飞檐走壁的动作太少了,这个是王子的招牌啊!!!!对于真人,还是不要勉强太多比较好,毕竟现在这样出现在大屏幕已经是很感动了!!!具体的震撼还是自己去电影院看得好。下面开始吐槽,MS我看完都喜欢吐槽下=  =…………

本片最不满意的就是:女主!!!!就算她是什么什么之花,可是她和王子太不配了!!她一出场的侧面还蛮古典的,可以是一转过来,就听到3声的低叫:太丑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为啥找了个大饼脸很粗壮的女星来演啊?!!!当猴子的哥哥掀开女主的头巾说:传闻是真的的时候,我心中吐槽:一群瞎子,台词写这样不吐啊?反正,公主在这戏中就是呱噪,扯王子后腿,唯一的用处就是金手指,还是在最后有作用=  =……最吐槽的是:紧要关头了,那边在打的半死,你们还眉目传情的要KISS……巴掌下去,王子醒醒啊!!!你的爱人是你哥哥不是这个金刚芭比!!!!于是在这样眉目传情中,时之刃又被人抢走了,顿时觉得囧死了=    =………………

片中笑点也不少,其中最想吐槽的是猴子被公主用死人的大腿骨敲昏了,我差点没喷出来,说了句好硬的骨头啊。大姐,你真能拿到这样的骨头,首先这里是沙漠,沙漠中很容易风化,所以骨头什么的会比较脆,这样敲下去骨头没断王子昏了,很牛啊!!还有猴子那一脸小呆的样子看着对方的时候,好萌啊~~真想好好揉捏一下,最后兄弟爱还是战胜了叔侄爱,倒霉的叔叔就这样的领便当去了,看吧,果然兄弟爱是王道,逆王道者会被咔嚓的!!!

背背山王子表现的不错,啊~~真希望能出2啊,照迪斯尼的路线应该会吧,你看杰克船长都到4了,那王子也可以继续了吧,开放式结局就是好啊,继续翻墙啊猴子殿下!!!

感动下海报的美好~~

等待了3年的【波斯王子】,内牛…… - 布丁 - 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 

等待了3年的【波斯王子】,内牛…… - 布丁 - 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 

等待了3年的【波斯王子】,内牛…… - 布丁 - 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 

等待了3年的【波斯王子】,内牛…… - 布丁 - 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7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