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自抽!腐海中沉浮的一客布丁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职---职业漫画工作者[画奴一只]--囧-- 兼职---帮各位腐女们画同人志~~~ 歪职---单机游戏爱好者,不定期屠城放火一下。 散职---游山玩水万万岁!!!

网易考拉推荐

已经不知是何时的贺年图……  

2009-03-08 20:40:43|  分类: 本职绘图~~~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般贺年图属于私图,有时间才会画,不过今年的贺年图都不知道该算什么图好,回家先把小说封面解决了,然后开始磨这张已经不能算为贺年的图了……自嘲说还是可以当星座图用的=  =|||

已经不知是何时的贺年图…… - 布丁 - 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比较痛苦的是脖子上那圈首饰,天知道我抽风才画这鬼东西的,画完放大看中意缩小看啥都没……我自虐啊!!不过还是很爱那妖艳的红唇和深色被疼爱后的咪咪头~~呼呼呼~~

这段时间开始倒春寒了,还好前一天把洛洛和才纳蓝BB换妆,不然我就看天上倒水然后不能化妆,才BB终于回到粉红嫩受拉,啊,满足了啊!天晴后洛洛也要回他的娘亲那了,摸摸,白煮蛋回去要想我们家的才BB啊,不枉你们睡了快一个月了,我家才BB的柔韧度好吧,嘿嘿嘿~~~~

爬去羊姐那拿了样书,看蛇我骑谁的时候还好,看到暴力情人的时候我差点晕倒………………额滴神啊!!我下次做再也不要光面了,颜色深到让我无语的地步!!现在封面用纸成了我的痛。这次去成都同人展,小小的一个展会热闹的疯翻天,而且是腐宅不分的热闹!我妹他们一起和我进去,呆了10分钟就出来,说都是疯子……我汗颜,还好我都在和小杜她们哈喇。晃了一圈发现没啥养眼滴MMDD,倒是一个DD把我吓一跳,现在越来越不习惯看到化妆的很娘的DD了,有点被囧到…………唉~~没有肉感的GG,真是可惜~~~

去同人展的感觉就是,漫画B5判是王道!!!!!!

之前因为和羊姐的步调走所以选择了A5,但是漫画还是要B5拿在手上才有感觉啊,自己做更要大啊!!!!加上不少看过我本本的亲说小了没刺激,更是坚定要改版的决心~~当小杜把一本40P的B5判漫画丢给我看的时候,我的哈拉水啊~~擦擦> <……如果没什么意外的话,我会尝试改版的,想象H的那么大看~~真是爽啊~~~~~自己就先腐败下去了………………

昨天听了暮光之城的OST,感觉全音乐版的还不错,想说那么久了也该有片了吧,结果真的上了诶!!!当天新放的,很黑皮的看完了之后,在想我是不是已经对BG没反应了,里面一些桥段让我觉得男主角太耍帅了,一边对女主角说不要靠近我一边又不停的主动找女猪。厄,除了人物长的不错外我没看出来有什么能让这片上北美NO.1,可能要把小说翻一遍才能知道吧,一般电影都是浓缩。这几天在补习奥斯卡大片,贫民窟和本杰明,我还是偏向本杰明。巴顿奇事。可惜它败给了贫民窟的富翁。

话说14号七龙珠要上映了,看到它的预告有些无语,这绝对是史上最帅的龟仙人最辣的布尔玛……既然放出来了到时还是去看下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1)| 评论(1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