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菊之萌~~布丁的博客

自抽!腐海中沉浮的一客布丁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职---职业漫画工作者[画奴一只]--囧-- 兼职---帮各位腐女们画同人志~~~ 歪职---单机游戏爱好者,不定期屠城放火一下。 散职---游山玩水万万岁!!!

网易考拉推荐

与时俱进?………………  

2008-07-07 21:57:46|  分类: 歪职东晃西荡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先happy一下,【少爷的惩罚】清空!!!啊啊哈哈哈,好开心啊,第一次做本本,有了前辈羊姐和弄的帮助,少了很多弯路,还是蛮成功的!!开香槟!!!

最近蛮纠结的,在和CS火拼中,用影3勾线的感觉就是我在抖啊抖啊,不然就是草到不行……我狂草吗?于是火了草就草吧,背景图就是这样草出来了= =||不负责态度………………

以前都是手勾线,不过一遍遍的草稿,铅笔稿然后再墨线稿,我觉得相当费时。于是爬到CS上去练习线条。现在的科技真是恐怖,电脑可以勾出和手绘一样质感的线条,纸张墨水笔都可以不用了,如果熟练的话一台电脑一个绘图板就可以把这些全部代替。如果科技再发展下去是不是我们这些画漫画的连人都可以不用了,只要脑袋想就可以出现画面?如果能这样的就太好啦,哈哈【废材的想法……】

这个发展可以说是时代的进步吧……默。

今天会说到时代进步是因为老爹的关系,他刚从景德镇回来,拿了前几年买的三阳开泰说,现在这样的壶已经买不到了,于是我们家的这个可以涨价了。我不了?问为什么,老爹说因为这个壶以前是用松枝烧的,要7天才能完成,自然形成的花纹很天然,现在都换了天然气去烧,自然没有这种天然的效果,所以现在的三阳开泰难得到之前的水准。俺默,这个就是经济促使的,松枝现在能有多少去烧,7天的时间用天然气可能两天就好,当中的利润绝对让工厂淘汰掉松枝,于是我们家的这个壶有可能就是绝唱了…………

心痛啊,人类自己毁掉了这些美好的事物。刚好最近在看【料理仙姬】TV版,和漫画差好远哦,不过都是用食物讲述道理的故事。最后大结局的时候也是觉得很心痛,人类能一直生存下去就是有上一代给下一代承传,可是现在很多人确是把那些有文化韵味的丢弃,快速便捷是很好的,可是到处都是一样的那生活在这里还有什么意思呢?

在感叹这个事物的美好时又在破坏它,在大家不知道的地方,有多少文化在消失……【料理仙姬】的最后,一升庵避免了被卖掉的危机,还好。

虽然里面说:就算一升庵消失了,可是它的味道,它的美好还是留在很多人心中,不算消失。不过我觉得,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它的美好才能继续延续下去,只有在一代中感觉到美好还是会消失的。不过现实中很哀怨的,我喜欢的一些店就这样没了…………555……师傅做的没有以前好吃,食物换了……

残酷啊!!!嘛,说回来就竞争才会前进啊,不过还是不希望那些老手艺消失,我还是很喜欢的,捏糖人还有麦芽糖画的动物,哈哈~~~~~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9)| 评论(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